新聞中心

奧地利譽名浴品品牌VOSSEN 展現2016浴品藝術新潮流

2016-04-27

成為奧地利譽名浴室用品品牌VOSSEN之中國、香港及澳門地區獨家代理,卡撒天嬌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上市股份代號:2223)於4月25日至28日期間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的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及家居用品展覽會,與VOSSEN攜手舉行盛大的展覽及時尚天橋表演,驚喜展示2016年VOSSEN旗下系列之浴室用品潮流及獨特的色彩藝術。

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鄭斯燦先生為展覽揭幕時表示:「相信我們每個都市人士都深深明白,家居質素及舒適感都直接關聯我們的身心健康,舒緩緊張壓力,達至最佳的生活平衡。正正擁有相同的生活哲學,卡撒天嬌集團有限公司非常榮幸,能於去年正式開始與奧地利譽名浴品品牌VOSSEN合作,成為VOSSEN在香港、澳門以及中國內地的總代理,為大中華市場引進優越、講究和功能的浴室用品,與我們品牌追求生活品質的精神不謀而合。」

而VOSSEN的國際銷售總監Mr. Bertrand Pichon亦從奧地利遠赴而來,感謝大中華地區消費者對VOSSEN的支持,並推廣VOSSEN可持續發展的管理方針:「VOSSEN所做的一切均以尊重地球未來為方針,完美協調經濟發展、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三大方面。例如:為減少生態破壞足跡,產品均在奧地利自然保護區中採用可持續生產方式製造;支持使用100%公平貿易棉花,謹慎選擇與公平貿易的供應商合作等,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和環保責任。」

6大專有技術及認證全方位奧地利浴品感受

對於生活追求與家品質素,VOSSEN將奧地利的享受文化和色彩藝術融入各個系列中,並引入大中華地區讓消費者能感受奧地利的繽紛活力,體現真正的品味生活。代表著環保、優質及時尚的VOSSEN,其生產基地設置於奧地利的布爾根蘭,從資源、技術和管理,配合堅持可持續生產模式,都能保證每件出產浴品的最佳質量,亦因此而成功擄獲廣大消費者的歡心。

透過“A Touch of Energy”「為生活注入能量」的理念,無論系列中的毛巾、浴衣、浴墊,每件VOSSEN產品都讓每位用家體驗了6大專有技術及認證,感受全方位奧地利浴品感受:

  • 奧地利本地製造:天然資源,自然無污生產
  • 空氣枕技術(AIRpillow Technology):極佳吸水力,手感獨特柔軟,並減少90%的起球打結問題
  • KKV染色技術:不用高溫及任何化學試劑染色,產品不褪色保證
  • OEKO-TEX® Standard 100權威無污認證,保證物料零有害物質
  • 支持公平貿易:使用公平貿易棉花
  • 通過FKT皮膚測試:親膚防敏

 

全新天絲純棉的精妙組合  造就天然「鎖水」護膚纖維

在是次全新2016年的浴品系列中,值得注意的是VOSSEN隆重推出的高尚High Line系列,以「天然護膚纖維」天絲(Tencel為系列的星級成份。系列產品以精妙比例完美結合純棉與天絲,保留VOSSEN浴品貫徹的超強吸水與耐用特質之餘,天絲能令產品觸感更柔滑親膚,同時令其外觀色彩更純淨出眾。最驚喜之處,是天絲的親膚特質特別受到女士歡迎 — 經皮膚測試後證實,天絲比其它纖維更能防止水份流失,不因經常與肌膚磨擦而令其不知不覺間失去彈性,尤如天然的護膚纖維品。

符合VOSSEN對綠色環保的追求和堅持,天絲更可以在泥土中完全分解,對環境無污染並可持續生產,被譽為新一代的綠色環保面料。

 

融入舞蹈的天橋表演  創新展示浴品潮流

為更突顯VOSSEN各個系列之主題特色,是次的展覽中更特備了15分鐘的天橋表演,以航班登機情景揭發探索旅程,穿梭巴西、印度、非洲、東方等古土與現代時空,並融入各國舞蹈文化藝術,展出VOSSEN產品的色彩藝術和獨有風格,同時強調其產品的柔韌彈性和舒適感的特質。

 

為市場帶來更高性價比產品  打造國際性生活品牌企業

最後,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鄭斯燦先生寄語,透過VOSSEN 6大專有技術及認證,一方面可以為消費者帶來更高性價比的產品,另一方面配合VOSSEN創新的銷售概念與奧地利生產保證,能達至商家合作與消費者得益的雙贏結果。以集團二十多年來的豐富企業經驗,卡撒天嬌集團現誠邀各大合作夥伴或百貨公司洽商加盟,共同為市場提供更多優質產品之餘,提高自身品牌企業的形象,打造全國性甚至國際性的生活品牌企業。

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鄭斯燦先生正接受傳媒訪問

VOSSEN國際銷售總監Mr. Bertrand Pichon正接受傳媒訪問

 

關於卡撒天嬌集團

創立於香港的卡撒天嬌集團,自1993年成立以來一直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床上用品和銷售服務,自主研發運營品牌Casablanca、Casa Calvin和CASA-V,並代理多個國際品牌。憑著不斷創新的精神,卡撒天嬌已成為大中華地區紡織品市場的領導企業之一。集團總部位於香港,銷售網站覆蓋全國100多個城市,包括香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一線城市,總數在2010年就已超過300家。2012年,集團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成功上市(股份代號2223),成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家紡品牌。

了解更多集團資訊及最新動向,歡迎瀏覽http://www.casablanca.com.hk/ 或;

官方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sablancaHK

 

關於VOSSEN

來自奧地利的VOSSEN,為歐洲最譽名且歷史最悠久的浴室用品生產商之一,以 “A Touch of Energy”「為生活注入能量」的理念,生產優質毛巾、浴衣及浴墊。其品牌生產基地設置於奧地利布爾根蘭,採用獨有先進的“空氣枕” (AIRpillow Technology)技術和KKV永不襯色的染色技術,保證產品觸感、視覺及功能的最佳質量,成功成為歐洲最知名的高端浴品品牌。VOSSEN同時非常注重地球環境的保護及發展,在生產及水資源管理方面投入資金,並取得全球權威的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堅持可持續的環境保護發展方針。現時,VOSSEN已正式成為Linz Textil AG集團旗下品牌。

歡迎瀏覽http://www.vossen.com/了解更多品牌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