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首度獻出床品設計 CASA-V攜手張智霖推出限量慈善床品Fantasy Dreams

2016-09-29

以全港首創空氣淨化、防霉、防蟎、防菌及防臭5A功能之床品品牌CASA-V,昨日於奧海城特別舉行Fantasy Dreams限量慈善版產品發佈會,並邀請其代言人張智霖(Chilam)為是次公益活動獻出首次床品設計,並將扣除成本後撥捐部分收益予生命小戰士會,以支持及鼓勵與香港兒童癌症,嚴重血病及曾接受骨髓移植的病童相關之工作。品牌更為是次產品發佈,於奧海城設置為期3日之寢室花園展覽,全面展示5A功能概念和綠色生活主義。

自CASA-V於去年正式推出,品牌便邀請同樣崇尚健康生活的張智霖先生出任代言人。今年品牌更特別邀得張智霖首度親自合作構思,以個人最愛的藍色開始Fantasy Dreams的夜空星象主題設計。Chilam於活動上更首次披露創作概念,以晚空中的12星象代表各人不同願望,特別是一些單純祈求健康的小朋友,希望藉著是次限量設計,宣揚大眾一同凝聚希望,為是次受惠機構生命小戰士會中每位小朋友的健康打氣加油,以星空分享擁用健康的願望。

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為發佈會揭幕時表示:「自CASA-V於去年推出,並有幸邀請到張智霖先生成為品牌大使,我們便成功為香港帶來首創5A功能的綠色概念床品,可以更針對性地滿足講究健康的顧客群,同時亦令CASA-V成為業界首創的健康功能床品品牌。為延續CASA-V的健康概念和集團熱心公益的理念,今年集團特別邀請張智霖先生共同攜手合作,推出限量版慈善床品Fantasy Dreams,並透過是次的慈善計劃來宣揚大家一同凝聚健康願望,為生活和家人帶來健康之餘,亦能支持和勉勵有需要的小朋友,為香港兒童癌症,嚴重血病及骨髓移植的相關工作出一分力。」

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率先為Fantasy Dreams限量慈善版產品發佈會致揭幕辭,講述CASA-V首創5A功能的綠色概念床品及其市場成功。

Casablanca代言人張智霖(Chilam)與集團副主席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右)共同致送紀念品予受惠機構生命小戰士會

Casablanca代言人張智霖(Chilam)致送設計手稿予卡撒天嬌集團主席鄭斯堅先生(左一)、集團副主席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右),及集團執行董事王碧紅女士(左二),並接受其限量慈善版Fantasy Dreams成品。

Casablanca代言人張智霖(Chilam)揭曉其親自設計之限量慈善版Fantasy Dreams

Casablanca代言人張智霖(Chilam)與2位可愛模特兒於其親自設計之限量慈善版Fantasy Dreams上合照

首創無菌概念健康睡眠  5A功能融入自家研發「幻影絲」

是次CASA-V限量慈善版除了是張智霖Chilam的首次設計外,更擁有全港首創空氣淨化、防霉、防蟎、防菌及防臭5A功能於床品中,以日本專利研發的光觸媒物料覆蓋,殺滅細菌及分解污染物之餘,抑制多種細菌生長,同時環保不耗電,全面打造健康品味的環保家居; 其主要物料更已獲得日本化學纖維檢驗協會認證,及通過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檢測。

另外,限量慈善版更特別採用自家精心研發的「幻影絲」,巧妙在天絲的基礎上加入精妙比例的純棉材質,完美結合絲的柔軟順滑和棉的強韌耐用,其柔軟平滑手感更令人一觸難忘,同時擁有絕佳的濕氣傳導,不因經常與肌膚磨擦而令皮膚失去水份和彈性,尤如天然的護膚纖維品,給予非凡親膚的睡眠享受。

家庭專屬健康呵護 CASA-V Baby全新登場

延伸CASA-V的健康家庭理念,CASA-V推出全新嬰兒系列CASA-V Baby,擁有全港首創5A嬰兒床品功能,同樣給予空氣淨化、防霉、防蟎、防菌和防臭全方位保護;首次推出的「天然環保彩棉系列」,採用自然無漂染之生態彩棉,擁有天然色澤而無需添加任何色素或白色漂染,並已通過美國加州傢俱阻燃測試及國家質量檢測報告,證實其全面安全呵護的認可性,滿足媽媽照顧每位摯愛健康的需求,亦讓寶寶從小體驗健康綠色睡眠!

CASA-V Baby革新帶來5A嬰兒床品功能外,同時亦突破性推出嬰兒手抱被及睡袋—手抱被的獨特天使翼設計,或睡袋的可拆卸袖子及背部手帶,所有貼心設計均能輕鬆而穩固貼服包裹嬰兒身體,同時給予寶寶尤如媽媽的親切和安全感,幫助媽媽全面呵護至愛寶寶!

首次寢室花園展覽 全面展示健康生活主義

是次產品發佈會亦同時為品牌的首次寢室花園展覽揭幕。為期3日之特別公眾展覽,將全面展示CASA-V 5A功能概念和其推廣的綠色生活主義—以歐式花園設計融入寢室,清新展示CASA-V全新的幻影絲系列及CASA-V Baby,並介紹5A功能於環境中的發揮原理,為香港每個家庭提升家居健康和生活品味。

 

CASA-V寢室花園展覽:

日期:

2016年9月27日至29日

地點:

奧海城二期地下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