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Casablanca首次聯乘台灣人氣《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推出卡通床品

2017-03-31

來自台灣超高人氣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一直以黃阿瑪及其他六位後宮成員(招弟、三腳、Socles、嚕嚕、柚子、浣腸)的日常萬睡皇朝趣事,俘虜各地貓奴歡心!至今黃阿瑪的Facebook專頁已經「納入」超越112萬子民追隨,而Casablanca更首次聯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推出首套黃阿瑪卡通床品,令大家可以一嚐與阿瑪與後宮們擁睡滋味!

是次Casablanca特別為其首套登陸香港之《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卡通床品,於4月1日先正式開始網上限時預售!成功於網上確認預售首500套,並於3天內到Casablanca全線專門店完成預付之香港地區顧客,將可隨每套獲贈限量版《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精美環保布袋乙個*!喜歡黃阿瑪的香港朋友,萬勿不能錯過是次網上限時預售的機會了!

限量版《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精美環保布袋,將只贈送予成功於網上確認預售首500套,並於3天內到Casablanca全線專門店完成預付之香港地區顧客!

 

說起黃阿瑪的建國歷史,當初阿瑪只是一隻在陽明山流浪的瘦削貓咪,並經常被發現於公用廁所喝馬桶水和偷吃別人的飯,幸好最後被當時還在學生時期的志銘、狸貓和同學們收養,接手給牠一個家,同時起名為「黃阿瑪」。自此,阿瑪也從原本瘦削苗條的貓,變成現在由志銘和狸貓服侍的「皇上」,更隨後納入多6隻流浪貓咪,打造成現今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而志銘與狸貓更借助阿瑪及後宮們在Facebook上日益增長的粉絲團人數,讓大家了解領養取代購買的概念,希望有一天能停止寵物養殖場的不良繁殖情況,可以令街上流浪的毛小孩越來越少。

而最重要的,是因為他們相遇的緣分,讓志銘和狸貓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好好照顧一個生命。回想當初領養阿瑪跟購買新貓咪的差別,除了在金錢這件事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切切實實的改變了阿瑪可能會被放回原地、繼續在陽明山流浪的命運。現在無論網上或Whatsapp,依舊有很多求送養的動物,而在路邊流浪的貓狗卻有更多。「以領養代替購買」的重要性,是因為每一個生命都是珍貴的。

正正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志銘與狸貓2位主人所支持的「以領養取代購買」理念一樣,Casablanca將每成功賣出一套《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卡通床品,扣取成本後撥捐$20予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支持及推廣「愛護動物‧尊重生命‧不殺不棄」的訊息,並進一步推廣SAA在香港一直努力的動物保護工作,包括接收及照顧一些因為經濟、健康或居住等問題而被主人遺棄的動物、安排領養服務、動物醫療中心,及「捕捉/絕育/放回」(TNR)計劃等。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卡通床品網上預售

網址: (http://fumeancats.casablanca.com.hk/)

日期:2017年4月1日至4月20日

售價:(單人至加大)$448起

備註:

  1. 成功於網上確認預售首500套,並於3天內到Casablanca全線專門店完成預付之香港地區顧客,將可隨每套獲贈限量版《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精美環保布袋乙個*
  2. 顧客亦可於預售期間到Casablanca全線專門店及百貨專櫃直接即場預購,惟限量版《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精美環保布袋將不獲贈送

*受預購網站所列之條款及細則所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