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COTTON USA携手Casablanca於港舉行“Travel in comfort”研討會

2017-06-23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CCI)首次在香港舉辦“Travel in comfort” 主題研討,並聯同Casablanca於Hotel ICON舉辦研討午宴,探討酒店業持續綠色發展及市場趨勢。自2008年開始,Casablanca便採用經COTTON USA認證的優質美國棉花於多個系列中,特別是CASA-V系列,代表產品中棉花的高純度及其全球優質質量標準,向消費者提供最好的信心保證,讓用家享受均勻、無雜質、高品質的棉花床品。

為延續Casablanca綠色床品概念與CASA-V健康理想,是次榮幸攜手COTTON USA將CASA-V之美國棉花床品系列引入酒店業,為酒店帶來具前瞻性的嶄新方向,同時令旅客受益於5A功能之健康旅程體驗。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中國和東北亞區總監毛凱琳女士,與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於CASA-V採用了美國棉花系列的主題房間合影,並就「全球信賴美棉,舒適旅行甄選」主題舉辦了研討午宴,深入探討酒店及旅遊業的持續綠色發展及市場趨勢。

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於研討會中分享,集團與COTTON USA長久合作關係的契機,與CASA-V 5A健康功能床品為酒店業所帶來的潛力商機。

經濟學家及冠域商業及經濟研究中心主任 關焯照博士,亦於是次研討會中分享有關香港經濟展望和本地酒店業前景。

數碼及社交媒體傳訊顧問公司創辦人司徒廣釗先生,就大數據之利用為企業進行互動推廣及帶動盈利主題進行探討。

香港市務學會主席凌羽一博士,於研討會中就如何把握本年營銷趨勢於酒店業中推行營銷策略作深入討論。

 

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於研討會中致送CASA-V紀念品予美國國際棉花協會中國和東北亞區總監毛凱琳女士,感謝其將近十年的合作關係。

 

美國國際棉花協會中國和東北亞區總監毛凱琳女士(左三),與卡撒天嬌集團副主席、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鄭斯燦先生(右三),攜同美國國際棉花協會中國供應鏈及行銷高級經理劉傑旻女士(右二),一同與是次研討會中一眾嘉賓講者合影,包括香港市務學會主席凌羽一博士(左一)、經濟學家及冠域商業及經濟研究中心主任 關焯照博士(左二),及數碼及社交媒體傳訊顧問公司創辦人司徒廣釗先生(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