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慈善活動】環保物資捐贈予「綠色小腳板」

2022-06-02

「Love Casa Love ECO」為本年度卡撒天嬌的品牌主題,深信「環保永續」的概念是品牌理應實踐之社會企業責任,並致力於產品研發及其他範疇貫徹此理念。有見及此,卡撒天嬌特意收集了一批嬰兒床品、行動電源及毛絨熊公仔,轉贈至慈善機構「綠色小腳板」,希望透過他們的義工活動,能夠將這批物資轉贈到有需要之家庭手中,避免造成浪費。

 

「綠色小腳板」是明愛轄下的綠色社會企業,透過5R理念,即Recycle(回收)嬰孩用品,經過Refurbishment(翻新)將可用物資再次Reuse(重用)。同時為年青媽媽Rebuild(重建)工作能力及自信心,Reignite(重燃)生活的希望,以義賣二手幼兒用品以支援未婚及年青媽媽自力更生。

 

卡撒天嬌與綠色小腳板再度合作,希望我們的小小心意,可以令年輕媽媽感受到支援與關愛,與他們的小寶寶一同健康成長,為有社會需要人士送上一份甜蜜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