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張智霖加入Casablanca大家庭

2015-05-14

秉承「愛生活,愛未來」的宗旨,Casablanca一直致力提升消費者的睡眠質素,不斷研發有關改善人體睡眠健康及睡眠環境的產品為核心,令消費者更能享受優質品味生活。適逢今年22周年,Casablanca邀請得同樣懂得享受生活,並且風靡萬千女士的男神張智霖 (Chilam) 加入Casablanca大家庭,成為品牌代言人,並由他為大家介紹Casablanca旗下一個全新綠色健康品牌 - CASA-V。

【你今晚同邊個瞓?】

張智霖 (Chilam) 為CASA-V拍攝了一輯以【你今晚同邊個瞓?】為主題的電視廣告,並已於5月15日晚上7時30分在無線電視翡翠台首播。Casablanca亦在廣告首播前一星期於youtube及facebook上發放了一條約10秒的精采預告片,並已引起大眾在網上社交平台上熱烈談論及分享。而當5月15日的完整版廣告推出的之後,再配合多個網上社交平台及戶外電視平台的瘋狂播放,經已引起了大家一輪更大的迴響。

所以識享受生活的你,必定會跟張智霖一樣,揀選Casablanca陪你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