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條款

法律條款

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小心閱讀下列條款。

本網站是由卡撒天嬌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及卡撒天嬌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統稱「卡撒天嬌」或「本公司」)開通並維持,本網站的材料、資訊及其他內容均由卡撒天嬌提供。

若在或從本網站瀏覽、閱讀任何內容、下載材料或使用任何內容者,皆視作知悉及同意下列條款,並構成  閣下與卡撒天嬌之間的協議。卡撒天嬌保留不時更新下列條款而不另行通知的權利,而任何該等更新對  閣下亦有約束力。

版權條款

本網站所有內容及其版權,包括但不限於圖片、文字及商標,均歸卡撒天嬌所有。任何機構或人士在沒有得到卡撒天嬌的書面許可之情況下,均不准抄襲、複製、傳播、公開、複印、改編、編撰或展示本網站內容。

免責聲明

本網站旨在介紹卡撒天嬌,以及方便公眾獲取相關信息。本公司已盡最大努力核實本網站上的內容,然而,公司不以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準確性、及時性、有效性、穩定性、可行性或對第三方權利的非侵權性,也不保證任何時候伺服器的穩定性或  閣下的訪問、閱讀、複製或使用本網站,也不保證本網站的內容、圖片、材料、連結、描述、解釋或其他項目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也不保證當中印刷、複製或其他輸入方式產生之內容的準確性。卡撒天嬌可能不時修改本網站上的內容而不作另行通知;但是,本公司不保證及時更新本網站內容,也不保證在發生此類更新時向  閣下發出通知。

本網站的所有資訊僅作參考用途。對於使用本網站的用戶或第三方造成的任何直接、間接或引致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數據丟失、財產損壞等),卡撒天嬌不會承擔任何責任,無論是因合同、侵權行為或任何其他行為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