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Casablanca 意藝傳承25週年晚宴

2018-09-28

源自1993年,以浪漫電影《Casablanca》(北非諜影)為靈感首先創立自家品牌「Casablanca」,並傳承意藝風格至今已25載!集團一直不懈從文藝復興時期的設計文化,以意式美學概念打造時尚品味家居。今年,集團特別於香港洲際酒店設宴,感謝各界合作夥伴、朋友與同事的努力,共慶集團週年盛典!

香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柯大衛先生,與他的管弦樂團共同演奏獻唱多首經典意大利名曲。

卡撒天嬌集團主席鄭斯堅先生及集團執行董事王碧紅女士,為集團意藝傳承25週年晚宴揭幕。

集團副主席鄭斯燦先生於晚宴上向各位來賓致辭,共同見證品牌過去25年的精彩蛻變與成就。

集團主席鄭斯堅先生(左六),頒發5年「長期服務獎」予一眾得獎員工,嘉許同事為集團一直的貢獻和支持。

卡撒天嬌集團執行董事王碧紅女士(中),特別於是晚頒發10年「長期服務獎」予一眾得獎員工,嘉許同事為集團一直的貢獻和支持。

集團顧客服務部經理Ms. Suki Cheng(右三),於今晚頒發最佳顧客服務大奬,感謝同事為顧客提供至佳服務。 

集團銷售部總監Ms. Cherry Lo (右三),特別頒發最佳銷售飛躍大奬,回饋同事的努力和績效。

集團市場部總監Ms. Vivian Cheung(右二),特別頒發最佳店舖形象大獎 2018予得獎專門店及百貨專櫃同事,感謝同事與集團一同不斷提升顧客體驗與品牌形象。

是晚晚宴司儀李壁琦小姐,特別獻唱經曲名曲《Casablanca》,慶祝集團25週年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