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榮獲奬項】Supply Chain Partner Award by Cotton Incorporated

2023-05-30

卡撒天嬌非常榮幸獲得長期合作伙伴Cotton Incorporated 頒發Supply Chain Partner Award,市場及業務發展總監Vivian Cheung在一眾從美國遠道而來的管理層手上接獲獎項,為卡撒天嬌一直以來重視品質,堅持採用優質棉花生產床品的理念作出莫大肯定!其後更一起同行到門市現場參觀,Casablanca的純棉產品均擁有Seal of Cotton同Cotton LEADS嘅商標,確保我們全棉產品都使用高質素及穩靠嘅棉花製成,務求帶給用家最親膚舒適的睡眠體驗,一個信心的保證。

 

(Cotton Incorporated為一間致力推廣棉製品的非牟利機構,由美國陸地棉生產商和棉製品進口商出資成立,旨在於全球範圍內通過紡織技術研究和推廣活動,增進棉製品的需求量和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