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慈善活動】與國際十字路會攜手再推出床品回收計劃

2023-08-04

2023年8月1日,香港 — DREAM CASA LOVE CASA卡撒天嬌集團一直熱心於公益事業,重視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集團多年來都積極與慈善機構合作,並會定期組織和鼓勵同事參與慈善工作,以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人,與卡撒天嬌集團共同把溫暖和愛傳遞出去。適逢卡撒天嬌集團迎來30周年慶典,集團於本年度八月與國際十字路會再續前緣,共同推出床品回收計劃。

 

過去三年疫情肆虐,衛生問題令不少物質捐助活動暫停,然而今年香港終於迎來新轉機,各界慈善工作也開始恢復正軌,因此作爲香港少數願意回收床品的非牟利機構,國際十字路會在今年亦願意再與我們合作舉行床品回收計劃。這次活動主要目的是鼓勵公眾用捐贈代替抛棄,為舊床品重新賦予重用和煥然一新的意義,認識環保和瞭解物資的珍貴。

爲期一個月的床品回收計劃將會在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進行,我們已經在19間門市擺放專屬回收箱,以便公眾捐贈床品。公眾不止可以捐贈Casablanca的床品,其他品牌均會接受,惟該床品的新舊程度必須為85%的良好狀態,以及只會接收已清洗的床品。公眾在捐贈之後亦能獲得一張Casablanca專門店的九折現金券,以答謝公眾參與慈善工作。

卡撒天嬌集團一直秉承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是次活動除了接受公眾捐贈之外,我們也承諾在Facebook 活動帖子內的每一個分享轉載,我們都會捐贈港幣 $1予國際十字路會以支持日常營運以及更多慈善工作,爲社會再作貢獻。

 

活動詳細如下:

 

活動日期: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地點:Casablanca 19間門市的指定回收箱

門市地址:https://bit.ly/202308recyclef

可回收床品:枕頭袋、床單、被套或被芯

回收須知:

1. 床品的新舊程度必須為85%的良好狀態

2. 床品沒有破損以及污漬

3. 捐贈床品前必須請先作清洗

卡撒天嬌集團呼籲公眾多多支持床品回收計劃,用捐贈代替抛棄,共同宣揚環保。

 

關於 國際十字路會Crossroads Foundation

國際十字路會是一所非牟利慈善機構,註冊地點和總部皆位於香港。以十字路口爲名, 表明希望成為樞紐,連結世界各個羣體,從物資充裕的地方收集物資,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www.crossroads.org.hk)

 

卡撒天嬌集團與國際十字路會Crossroads Foundation在2019年時達成第一次合作,活動内容同為床品回收計劃,透過顧客在Casablanca門市捐贈舊床品後,Casablanca再轉運到國際十字路會基地派送給有需要人士。

 

卡撒天嬌集團一直以「綠色健康睡眠」為口號,除了不斷研發環保的床上物料外,同時也著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