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CASA-V 全港首創 [ 空氣淨化功能 ] 之床上用品

2015-05-15

【全港首創空氣淨化功能的床上用品】
CASA-V是Casablanca集團旗下一個全新品牌,在意大利文中,Casa解作【家】,而Verde則解作【綠色】。CASA-V就是結合了【綠色】和【家】的元素,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環保概念,創造健康有品味的家居環境。CASA-V是全港首創同時擁有5A功能的床上用品品牌。配合日本專利研發之科技物料,CASA-V同時具備空氣淨化,防霉,防蟎,防菌及防臭之5A功能。

【你的床上空氣清新機】
CASA-V的床品幾乎能對所有的細菌、病毒和有機污染物起到強效分解作用。因為CASA-V系列之所有床品,均加入由日本專利研發的物料製造而成,而該物料會產生類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應,透過燈光,陽光和磨擦,產生出氧化能力極強的自由氫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強的光氧化還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種有機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能破壞細菌的細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質,可殺滅細菌和分解有機污染物,把有機污染物分解成無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另外,空氣中的污染物亦會通過空氣流動而跟CASA-V的床品表面接觸而被分解。經常保持睡房室內的空氣流通,CASA-V就等於你的【床上空氣清新機】。更重要的是,使用CASA-V的床品不會耗電,亦不會造成任何環境污染,令你的生活更綠色環保!

【綠色無菌家居新概念】
CASA-V採用的日本專利研發的物料,利用空氣中的氧分子及水分子將所接觸的有機物轉換為二氧化碳和水,自身不起變化,卻可以促進化學反應的物質,有效期長久。而物料主要成份二氧化鈦本身無毒無害,已廣泛用於食品、醫藥、化妝品等各種領域,並已通過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檢測及獲得日本化學纖維檢驗協會認證。因此,CASA-V絕對為追求生活質數、關心環境對健康影響的消費者而設,即時打造綠色無菌家居新概念。

想了解更多,可瀏覽CASA-V網頁(www.casa-v.com),或親臨各售賣CASA-V的Casablanca專門店及專櫃向店員查詢。